《怒火·重案》入围六大国际影展 甄子丹现身巴黎

电影资讯人气:798时间:2021-09-22 14:22:56

甄子丹


电影网讯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累计票房已近13亿,观众的观影热情依然不减。


电影在国内各大平台收获高分好评的同时,更获多个国际性影展肯定,强势入围法国诡奇电影节、苏黎世电影节、蒙特利尔奇幻电影节及纽约亚洲电影节,并获邀参展东京国际电影节及都灵电影节,海外口碑十分强劲。



电影此次荣获法国诡奇电影节闭幕影片,正于德国拍摄新作《疾速追杀4》的甄子丹,在《怒火·重案》开场前惊喜现身巴黎影院,亲自答谢影迷支持。尖叫与欢呼声随即轰动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足足两分钟。甄子丹不断挥手示意大家就坐,并表达了对观众的感谢,“大家用这种最特殊、最热烈的方式欢迎我,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非常感谢你们让我来到这里,我想你们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


甄子丹


在回应现场观众提问时,甄子丹感性地忆起陈木胜导演,“Benny导演的离去,对整个行业是一个非常重大的损失,但我从Benny那里学到的一件事是,在他生命的最后几个月里,每次我们通电话时,他从来没有抱怨过他的痛苦,他只是谈论如何让这部电影变得更好。除此之外,他是一位伟大的绅士。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当你全身投入到自己真正热爱的事情,有时需要用自己的生命来创造伟大的艺术,我尽力让大家在看这部电影时,感受到他的氛围和精神。”



电影《怒火·重案》讲述了一位坚守正义的警察与一群屠杀警队的亡命匪徒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甄子丹饰演热血警察张崇邦,在片中展现了精彩绝伦的实战动作,以及细腻入魂的文戏处理。IMBD影评有观众直言,“这是一部有深度的动作电影,既满足了大脑,也满足了肾上腺素的需求”,“节奏紧张、风格凌厉、情节毫不拖沓、打戏酣畅淋漓,是实战动作这一类型片的瑰宝。”


本站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123456@qq.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 2021